雷速體育在4月9日發(fā)布了中國足協(xié)的第五期裁判評議。在涉及中乙聯(lián)賽的兩個(gè)判例中,評議組經(jīng)過深入分析,最終決定支持裁判員的判罰決定。
判例七涉及的是中乙聯(lián)賽第3輪的一場比賽,由蘭州隴原競技隊(duì)對陣山東泰山B隊(duì)。在比賽的第63分鐘,蘭州隴原競技隊(duì)在前場擲界外球至對方罰球區(qū)內(nèi),雙方隊(duì)員進(jìn)行爭搶后,蘭州隴原競技隊(duì)的一名隊(duì)員倒地。然而,裁判員并未對此次爭搶做出犯規(guī)的判罰。
對于這一判例,評議組進(jìn)行了詳細(xì)的討論。從單一的機(jī)位視頻來看,山東泰山B隊(duì)的兩名防守隊(duì)員對對方進(jìn)行了包夾防守,其中內(nèi)側(cè)的防守隊(duì)員似乎觸到了球。攻方隊(duì)員的倒地可能與內(nèi)外側(cè)兩名防守隊(duì)員的接觸有關(guān),但根據(jù)現(xiàn)有視頻資料,這種接觸并不足以構(gòu)成犯規(guī)。因此,評議組一致認(rèn)為應(yīng)該支持裁判員做出的不犯規(guī)的判罰決定。
另一個(gè)判例是關(guān)于中乙聯(lián)賽第3輪的另一場比賽,由泰安天貺隊(duì)對陣長春喜都隊(duì)。在比賽的第33分鐘,泰安天貺隊(duì)的一次進(jìn)攻傳中,其9號隊(duì)員在對方罰球區(qū)內(nèi)頭頂球,而長春喜都隊(duì)的8號隊(duì)員用腳踢球。同樣,裁判員也沒有對此次爭搶做出犯規(guī)的判罰。
對于這一判例,評議組指出,在雙方爭搶時(shí),球的高度已經(jīng)處于可以用腳爭搶的合理范圍。從現(xiàn)有視頻來看,長春喜都8號隊(duì)員在踢球時(shí)并未踢到泰安天貺9號隊(duì)員的頭部,且踢球后立即收腿,沒有附加的犯規(guī)動作。因此,評議組也支持了裁判員做出的不犯規(guī)的決定。
總的來說,這兩場比賽中雖然出現(xiàn)了爭議的瞬間,但經(jīng)過評議組的仔細(xì)研究和討論,都認(rèn)為裁判員的判罰是合理的,并給予了支持。這也體現(xiàn)了中國足協(xié)對于裁判工作的嚴(yán)謹(jǐn)態(tài)度和公正裁決的決心。
【資訊關(guān)鍵詞】: 中乙 判例 評議組 中國足協(xié) 職業(yè)聯(lián)賽
2025-07-05 23:00
2025-07-05 23:00
2025-07-05 22:30
2025-07-05 21:00
2025-07-05 21:00
2025-07-05 21:00
2025-07-05 20:30
2025-07-05 20:30
2025-07-05 20:30
2025-07-05 20:00
2025-07-05 20:00
2025-07-05 19:30
2025-07-05 19:30
2025-07-05 19:30
2025-07-05 19:00
2025-07-05 19:00
2025-07-05 19:00
2025-07-05 19:00
2025-07-05 19:00
2025-07-05 18:45
2025-07-05 18:30
2025-07-05 18:30
2025-07-05 18:30
2025-07-05 18:00
2025-07-05 18:00
2025-07-05 18:00
2025-07-05 18:00
2025-07-05 18:00
2025-07-05 18:00
2025-07-05 18:00